关闭广告

隆重推出新款 Gear S4 智能手表和平板电脑 Galaxy 来自韩国巨头工厂的 Tab S4 可能即将到来。不过,他们的出现会比原来预计的要晚一些。至少根据最近的消息来看,这驳斥了过去几周有关三星将在八月初推出这些产品以及新产品的说法。 Galaxy 注意9。

据新报道,三星似乎改变了主意,将在 9 月初在纽约仅展示 Note2018 以及可能的一些配件。这款平板电脑和手表将于大约一个月后在 XNUMX 月和 XNUMX 月之交举行的 IFA XNUMX 展会上首次亮相。这一决定并不令人意外,因为三星过去就曾决定推出智能手机watch 就在那里,所以他实际上只是延续了这一传统。

我们已经多次在我们的网站上向您通报了这两款即将推出的产品,因此可能没有必要对其进行详细分析。在 Galaxy Tab S4 将配备 10,5 英寸显示屏,边框更窄,因此物理 Home 按钮消失了。该平板电脑应配备高通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和 4 GB RAM。至于 Gear S4,我们应该期待其电池明显更大。有关智能的更多详细信息watch 然而,不幸的是,他们目前还不为人知。 

让我们看看三星最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以及对即将推出的产品的预测是否属实。当然,我们会立即通知您有关他们的介绍,以便您不会错过有关他们的任何细节。 

齿轮 s4 0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