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即使看起来不像,台灯也是家居装饰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它的功能很重要,而且它的外观也很重要。夜灯将为您提供两个方向的完美服务 小米米家 Yeelight,您可以使用我们的优惠券以折扣价购买。

小米夜灯提供16万色灯光选择。控制和调整烛台非常容易 - 只需触摸并滑动它们即可设置亮度、温度和所需的颜色。您可以使用灯创建多个不同的场景,也可以通过智能设备上的特殊应用程序进行控制。小米台灯色温范围为1700K-6500K,使用寿命长达20小时。

规格:

品牌: 小米
输出功率:10W
电压:交流200-240伏
连接性:蓝牙、Wi-Fi
重量:1,298公斤
尺寸:8 x 8 x 18 cm
包装内容:1x 小米灯、1x 充电适配器(欧盟插头)、1x 英文用户手册

如果您离开所选的捷克仓库(GW-5),则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通过 PPL 运送是免费的,您将在 1-2 个工作日内收到货物到家。

提示: 如果您不喜欢这款灯,您可以从捷克仓库订购任何其他产品,完整清单 可以在这里找到。您可以在 1-2 个工作日内免费通过 PPL 交付所有产品。

 

小米米家台灯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