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想必大家还记得模型电池爆炸的丑闻吧 Galaxy 三星Note 7。这场被全世界嘲笑的丑闻,差点葬送了Note系列,很幸运三星用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机型挽救了它 Galaxy 注8.然而,如果你认为这些问题就永远消失了,那你就错了。三星时常遇到智能手机爆炸的问题。

5月底,美国底特律发生了一起与三星智能手机爆炸有关的非常令人不快的事件。根据现有信息,一名女子乘坐的车上还有模特 Galaxy S4a Galaxy S8,她就放在那里。但出乎意料的是,她在开车时注意到其中一部智能手机发出火花。当然,女人也不等什么,直接把车停了下来,下了车。很快,它就被火焰吞没,汽车被彻底烧毁。

尽管整个故事看起来相当令人难以置信,但其情节也得到了底特律消防局前往火灾现场的消防队员的证实。当然,这位女士随后求助于她的律师,她现在正在帮助她解决这个问题。他已经联系了三星,三星正视了整个问题,并立即派技术人员检查了汽车和据称引起火灾的手机部件,并查明了细节。不过,目前还很难说他下一步将采取什么行动。然而,如果他发现他的设备确实对被毁的汽车负有责任,那么他就可以获得赔偿。但现在他仍然坚信自己的手机质量好而且安全。 “我们为美国数百万部三星手机的质量和安全提供支持。现在我们要对此事进行彻底调查,才能揭开真正的原因。然而,在我们检查所有证据之前,我们将无法找出真正的原因,”三星对此案评论道。 

所以我们会看看整个调查的结果如何以及是否有可能找出答案  是什么手机引起了火灾但已经很清楚的是,这确实是一个在世界上很少发生的独特案例。因此,如果您正在考虑使用三星智能手机,您绝对不必担心它会着火。 

三星火灾 ca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