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了 The Wall Professional——一款基于 MicroLED 技术的模块化显示器,可让您组装对角线长达数百英寸的屏幕。该屏幕可以显示异常丰富的黑色色调,并提供出色的亮度和对比度值。三星已经开始对该屏幕进行预订,客户可以在今年第三季度进行预订。

成像技术的未来

Wall Professional 是 CES 2018 上推出的最受欢迎的消费类显示器之一的变体。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The Wall Professional 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配置和调整。它在明亮的灯光和黑暗中提供完美的黑色色调显示和独特的清晰色彩渲染。时尚的展示设计将成为公司接待处、博物馆、画廊和奢侈品零售空间的现代装饰。

在任何布置中,采用 HDR10+ 和 MicroLED 技术的模块均可实现高达 1600 尼特的无与伦比的最大亮度值,同时即使不使用滤色片和背光,也能保证出色的演色性和完美的图像。

令人惊叹的黑色 – 黑色是细节渲染呈现的基础。墙可以描绘出黑色的本质。异常丰富的黑色与极度减少眩光的特殊技术相结合,确保黑色呈现不受干扰,从而实现无与伦比的对比度和独特的细节呈现。

很棒的颜色 – 细节的忠实展现也是色彩忠实呈现的一个条件。与传统 LED 技术相比,The Wall 显示屏采用的技术提供了卓越的色彩显示,可实现双倍的色彩纯度和更宽的色域,显示生动自然的色彩,保证令人惊叹的视觉体验。

巨大的进步—— 尖端创新是最大限度改进努力的成果。 Wall 的显示处理器提供最高质量的图像 - 得益于高动态范围优化、HDR10+ 等 - 配备了直观的功能,可实现最大亮度的最佳设置和极其精确的灰度缩放,以忠实地显示现实。

MagicINFO 6:简化内容创建和管理

MagicINFO 6 是三星最新的内容管理平台,使企业在任何环境中都可以在整个数字显示网络上方便地创建、规划和部署内容。该平台采用TIZEN 4.0操作系统,提供并支持无缝的软件和硬件远程控制功能,允许内容创作团队随时随地更新新闻设计和相关时间表。 MagicINFO 6 是一流的平台,可让您检查设备状态、检测潜在错误并提供故障排除。它与使用 TIZEN 4.0 操作系统的所有三星显示技术兼容,包括 The Wall Professional 显示器、新型 QMN 和 QBN 系列智能 UHD 显示器以及 IF 系列 LED 显示设备。

双面户外显示装置

InfoComm 2018 的参观者还将首先看到三星双面户外显示屏(型号 OH85N-D)的展示。配备TIZEN 4.0操作系统和85英寸显示屏的双面户外显示设备将适用于公交车站候车亭或路边长椅等空间。由于广告内容将显示在显示屏的两侧,因此该设备有望帮助在此放置广告的企业实现利润最大化。

三星 The Wall Professional 5
墙专业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