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近年来,智能家居不断兴起,其中最受欢迎的智能配件当属灯泡。如果您想开始使用智能设备扩建您的公寓或房屋,但一开始您更愿意接触一件小东西,以便尝试它的好处,那么您来对地方了。我们为您带来有关新型智能灯泡的提示 Yeelight,折算下来仅需 478 捷克克朗。

只需通过 Wi-Fi 将 Yeelight 灯泡与智能手机配对,然后您就可以直接从手机(例如在床上)通过 Yeelight APP 控制它。不需要集线器,灯泡只需连接到家庭无线网络。你可以 改变房间背光的颜色 根据您的心情 - RGBW 光谱中有 16 万种色调可供选择,此外,光温可设置为 1700 至 6500 K。

正常使用情况下,Yeelight灯泡的使用寿命可达11年,即约25小时。同时,它还具有 E000 插座,即适合每种灯的经典螺纹。优点还在于智能助手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的支持,借助它们,您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控制灯泡。节能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与经典的 27W 灯泡相比,灯泡节省高达 83%,而 Yeelight 具有相同的性能。

如果您离开所选的捷克GW-5仓库,那么您将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通过PPL邮寄将是免费的,货物将在1-2个工作日内到达您的家。

规格:

尺寸:13 x 6,5 x 6,5 厘米,195 克
连接性:Wi-Fi
插座/螺纹 E27
RGBW 色谱支持
使用寿命 25 小时
标称光通量 800 lm
功率10W
光温 1700 – 6500 K
材质:铝合金

YeELIGHT FB 智能灯泡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