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我们在网站上通知您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仅过去两天 Galaxy Tab S4出现在其他测试中,其中也透露了相当有趣的事情。因此,该模型的展示很可能即将到来,而我们距离它只有几天或几周的时间。这一点现在已经或多或少得到了三星自己的证实。

在三星,我们已经习惯了他们在产品推出之前就透露其产品的各种信息泄露,这款平板电脑也不例外。事实上,其标有“SM-T835”的标签(很可能隐藏在其下面)出现在其法国官方网站上,这清楚地表明了其早期推出。

这就是它的样子 Galaxy 选项卡 S3:

尽管三星的网站尚未透露任何其他重大秘密,但我们从上周得知三星应该配备 16:10 显示屏、Snapdragon 835 芯片组(顺便说一句,已经有一年了)、4GB RAM、 13MP 后置摄像头,正面 8 MPx 摄像头。内部存储容量应达到 64 GB,当然还可以使用 microSD 卡进行扩展。该平板电脑应该已经随系统一起上市销售 Android 8.1 Oreo,即最新的最新版本 Androidu,目前三星产品没有此功能。 

所以我们会看看什么时候我们最终能看到这个模型。然而,三星很可能会低调地进行销售,不会大张旗鼓。毕竟,它以这种方式推出了市场上的绝大多数产品,并为真正的杰作保留了奢华的演示,而这款平板电脑可能不会。然而,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 

Galaxy 选项卡 S3 等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