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机制造商目前主要抄袭三星和苹果旗舰产品的设计。然而,这家韩国巨头智能手机的特色是曲面OLED显示屏。由于曲面显示器成本较高且技术挑战较高,因此市场上的其他品牌并没有尝试复制此功能。

然而,一家公司似乎已经开始生产一款带有曲面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中国公司 Oppo 可能很快就会推出一款带有所谓的设备 边缘 显示,因为它开始从三星购买6,42英寸的柔性OLED面板。 Oppo 最早可能会在今年 XNUMX 月或 XNUMX 月推出这款新手机。

柔性 OLED 显示器并不是最便宜的,一块面板的成本约为 100 美元,而一块平板的成本仅为 20 美元。因此,从各方面来看,OPPO 正在开发一款售价更高的高端旗舰产品。

三星显示器是全球最大的OLED面板供应商。无论是在质量还是交付范围上,它在当前市场上都是无与伦比的。其在该领域的主导地位源于其是唯一的OLED显示屏供应商。 iPhone X.

Samsung Galaxy S7 边缘 OLED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