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根据 最新消息 准备好 Galaxy 注释 9 将在两个月后提交,具体是在 9 月 9 日。尽管与去年的前身相比,设计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新颖性仍然会随着第一眼看到的变化而到来。那么Note XNUMX会是什么样子呢?这就是著名泄密者现在向我们展示的内容 OnLeaks,他在这家韩国巨头的工作室中发布了即将推出的平板手机的几张渲染图,这些渲染图是根据供应商的 CAD 文件信息创建的。

手机后部将再次以垂直方向的双摄像头为主,但位置会更高一些。与此同时,指纹识别器的位置也将发生变化,它将直接移动到摄像头下方,以便用户更方便地使用。通过这两步,三星试图弥补Note 8和Note XNUMX的缺点。 Galaxy S9/S9+ 并提供适合所有用户的指纹传感器位置。

渲染中还出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Galaxy Note 9 比 Note 0,2 厚 8 毫米,分别为 8,8 毫米和 8,6 毫米。正是这种尺寸上的细微变化将确保今年的平板手机比去年的更加耐用。毕竟今年年初三星也发生过同样的事情 Galaxy S9与“ace-XNUMXs”相比。据称韩国人在最后一刻调整了手机的厚度,导致首播推迟了两周(我们在这里写的)。至于其他尺寸,Note 9 的长度为 161,9 毫米,宽度为 76,3 毫米,这意味着它将比前代产品稍宽。

尽管 OnLeaks 是近来最可靠的泄密者之一,而且他的 informace 关于Note 8,最终证明它们非常准确,有必要考虑以上所有因素 informace 有保留。手机的官方外观及其尺寸可能与渲染图显示的略有不同。

三星-Galaxy-Note-9-渲染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