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移动支付服务在全球用户中越来越受欢迎。感谢他们,您无需随身携带支付卡或现金,因为只需一部智能手机即可解决您需要的一切。韩国三星也凭借其Samsung Pay成为这方面的强大参与者,并试图不断扩展该服务,从而让人们使用该服务。看来在一些国家它做得非常好。 

三星支付仅在四个月前登陆墨西哥,当时它还是一个相对不为人知的新奇事物。不过,自从进入国内以来,这项服务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在三星可以自豪地说这项服务的活跃用户已经超过200万,这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此外,Samsung Pay尚未得到该国所有银行的支持,因此可以预期,当这种趋势蔓延到他们身上时,用户群将再次稳固增长。 

Samsung Pay 用户主要欣赏的是,他们几乎可以在任何支持支付卡的地方通过该服务进行支付,这当然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此外,来自忠诚度计划、二维码和其他类似物品的各种卡都可以插入 Samsung Pay,从而节省时间并无需携带实体载体。  

除了这些福利之外,该国还时不时地开展这项服务的促销活动,用户通过Samsung Pay付款即可获得各种非物质礼物。现在,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之前,它是墨西哥国家队的球迷衬衫。 

三星 Pay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