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平板电脑中的新旗舰正在缓慢但坚定地逼近。在他们几周前出现关于即将到来的 Galaxy 首先选项卡 S4 informace,例如,它表示分辨率为 10,5 x 2560 像素的 1600 英寸显示屏,这里我们还有大量其他细节。 

酒店距离Nový Galaxy Tab S4,其WiFi版本的名称为SM-T835,WiFi+LTE版本的名称为SM-T837P,再次出现在HTML5test测试的数据库中,并揭示了另一件有趣的事情。根据数据库,该平板电脑已通过系统测试 Android 8.1 Oreo,三星尚未针对任何产品发布该版本。因此,这款平板电脑或其同事可能会占据第一名 Galaxy Tab A 10.1 (2018),三星也在使用该系统进行测试。 

这就是它的前身的样子 Galaxy 选项卡 S3:

不幸的是,我们目前没有关于这款平板电脑的更多详细信息。不过,据推测它可能搭载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配备 4 GB RAM 和 64 GB 内部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显示屏应达到已经提到的 10,5 英寸,比例为 16:10。平板电脑的背面应配备 13 MPx 摄像头,正面则配备 8 MPx 摄像头。 

除了这款平板电脑之外,还应该推出一种新的书本封面键盘,即一种带有键盘的封面。韩国巨头在其本土对其进行了认证,因此它的到来实际上已得到证实。

目前,尚不清楚我们何时才能最终看到这款产品。但它可能已经在 2018 月 31 日开幕的柏林 IFA XNUMX 展会上亮相。然而,从理论上讲,三星可以将这款平板电脑与平板手机一起展示 Galaxy Note9,应该会在八月初向全世界展示。 

三星-galaxy-tab-s3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