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看起来三星希望尽可能地统一其产品组合。不久前我们通知您,它将把 Gear 和 Gear Fi 手表更名为 Galaxy Watch a Galaxy 合身,因此您几乎不会再将它们误认为是任何东西。它们将与这家韩国巨头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同名。然而,手表并不是唯一即将更名的产品。

据 Sammobile 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三星还在考虑将其广受欢迎的 Gear VR 耳机更名为 Galaxy 虚拟现实。当然,考虑到手表的重新命名,此举是有意义的,并将极大地帮助三星统一其产品组合。姓名 Galaxy 因为它将渗透到其绝大多数产品中,这样客户就可以更好地浏览它们。

带标签的耳机 Galaxy 理论上,VR 最早可以在明年与新旗舰产品一起推出 Galaxy S10和S10+,至少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它们在很多方面都应该是革命性的。几天前,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向您介绍了三星车间的超精细显示器,该显示器非常适合类似项目。所以三星有可能将它们植入到这款产品中。 

因此,我们将看看有关新耳机的整个情况如何发展。然而,预计未来几天或几周内将会出现新的 informace,这稍微揭开了这款产品神秘的面纱。 

Gear VR 控制器 FB 控制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