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过去的几周里,关于即将推出的平板手机的讨论很多 Galaxy Note 9,关于它我们已经了解了一些有趣的信息。根据最新报道,这家韩国巨头最早将于 XNUMX 月份推出这款旗舰产品,并配备改进的相机。

去年Note 8的主要优势是双摄像头,后来获得了i Galaxy 今年S9+。所以如果Note 9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我们也会看到它 Galaxy S10,将于明年初面世。

概念注释 9 作者: 星展设计:

彭博社从经核实的消息来源获悉,三星将于 9 月 9 日推出该设备,改进的摄像头将是该手机的主要亮点。除了摄像头发生变化外,Note XNUMX 看起来应该或多或少与其前身相似。

三星计划比去年提前两周推出 Note 9。彭博社认为,这款平板手机应该会在八月底到达客户手中。

最初推测 Galaxy 除了改进的摄像头之外,Note9还将指纹识别器集成到显示屏中,但最终三星决定仅在明年的周年纪念机型中引入超声波读取器 Galaxy S10。

galaxy note9 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