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两年前智能手机配备单后置摄像头已成为惯例,但如今配备双摄像头正慢慢成为旗舰机型和廉价手机的常态。不过,它似乎不会停留在两个镜头上,因为制造商正在慢慢开始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而且似乎只会增加。三星很可能会顺应这一趋势,并且已经推出了即将推出的产品 Galaxy S10。

一位韩国分析师向当地杂志《投资者》透露,据称三星正计划为其配备 Galaxy S10后置三摄。他想这样做主要是因为苹果公司及其即将推出的 iPhone X Plus,它也应该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不过,根据最新报道,苹果公司要到 2019 年才会推出配备三摄像头的手机,因此韩国人想要抢先一步也是可以理解的。

关于他如何做的两个建议 Galaxy S10的样子:

三摄已经上市

三星也不行 Apple 然而,他们并不是第一家在手机中提供上述便利的制造商。中国华为及其 P20 Pro 机型已经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并在著名的 DxOmark 排名中被评为全球最佳拍照手机。 P20 Pro 配备 40 兆像素主摄像头、20 兆像素单色传感器和用作长焦镜头的 8 兆像素摄像头。 Galaxy S10将提供类似的解决方案。

Galaxy S10将配备3D传感器

但三个后置摄像头并不是分析师唯一关注的地方 Galaxy S10揭晓。据了解,这款手机应该配备了在相机中实现的 3D 传感器。因此,该设备将能够录制高质量的 3D 内容,从特殊的自拍照到使用增强现实的录音。尽管该传感器不需要三摄像头才能正常工作,但它确实获得了一定的好处,例如改进的光学变焦、提高的图像清晰度以及在弱光条件下拍摄的高质量图像。

预计三星将推出 Galaxy S10 将于明年初,特别是一月期间。应该又有两个模型了—— Galaxy S10 配备 5,8 英寸显示屏 Galaxy S10配备6,3英寸显示屏。

三相机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