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几乎是可笑的。去年九月呈现后 Apple 它的Animoji,即可以用自己的脸控制的动画表情符号,遭到了许多竞争对手科技公司的各种嘲讽。但后来事实证明,新款 iPhone X 的用户非常喜欢 Animoji,因此那些最初谴责它们的制造商开始受到它们的启发。三星自今年年初以来也推出了自己的 Animoji 版本,与旗舰产品一起推出 Galaxy S9并称之为AR Emoji。现在正是这个玩具得到了进一步的改进。

三星的新奇之处在于,它可以使用前置摄像头“扫描”你,并以动画版本创建你的双胞胎,然后你可以用你的脸“闲逛”。现在,甚至可以通过 Messenger 或 WhatsApp 等第三方应用程序将其作为动画贴纸发送。 

全新的 AR 表情贴纸套装提供 18 款精彩贴纸,可通过更新相机应用程序或通过 Galaxy 应用商店。此外,三星承诺在未来几个月内为其旗舰产品添加大量类似的贴纸,这将使您在聊天中与朋友的交流更加愉快。您可以在本文下面的 gif 中看到其中一些的样子。 

AR-表情符号-贴纸-Addition_main_1_FF
ar 表情符号贴纸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