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将于明年推出该系列的 jubilee 设备 Galaxy 目前,我们知道旗舰产品将采用 7nm 技术制造的芯片组,但客户更感兴趣的是该设备的外观以及韩国巨头何时推出它。

我们已经多次通知您 Galaxy S10 将获得最受期待的创新之一,即集成到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

它可能是这样的 Galaxy S10 带有 iPhone X 风格的凹口:

三星从三种可能的解决方案中选择了将指纹扫描仪放置在显示屏中或显示屏下方,最后采用了高通的超声波技术。因此,三星可以在 OLED 显示屏上插入指纹识别器,该显示屏的厚度不得超过 1,2 毫米。超声波解决方案的一个巨大优势是您可以在水下毫无问题地解锁智能手机。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该组件可以测量血流量和心率。

目前有三种选项可以将指纹传感器放置在显示屏下方。制造商可以在超声波、光学和电容式读取器之间进行选择。三星长期以来一直在考虑如何将阅读器从背面不切实际的位置移至显示屏上,但一直等到更完美的选择。这家韩国巨头不想要竞争品牌使用的光学读取器,因为它不太准确,而超声波读取器则不能这样说。

Vivo 屏幕指纹扫描仪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