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许多最新三星旗舰机的捷克用户所抱怨的事情在捷克共和国似乎已经成为过去。但不用感谢手机制造商。从今天开始,一些用户出现了新的固件更新,但不幸的是 - 与其他国家/地区不同 - 它不允许功能性通话录音。不过,还有办法用另一种方式解决问题。

许多购买新手机的顾客 Galaxy 购买了 S9 和 S9+,但由于没有通话录音功能而感到失望。据称,三星这样做是出于保护另一方(被叫方或主叫方)隐私的原因。几个月来,旗舰机型上的任何通话录音功能都被禁止。与此同时,录音通常被用作商业证据,人们会记录与当局或大公司呼叫中心的任何联系,以确保万无一失。但这种行为在我国并不违法,因此国内市场的车型并未丰富上述功能。

即使今天在自由市场的型号上发布的标记为 G965FXXU1BRE5 / G965FOXM1BRE3 / G965FXXU1BRE3 的最新更新也没有改变它。不幸的是,我们几天前写过的通话直接录音(拨打电话时的按钮)尚未添加。

然而,更新后,我们立即重新安装了已经尝试和测试多年的应用程序 ACR,直到最近 Galaxy S9+不行(只能听到自己的声音,听不到对方的声音)。然而,录音又可以可靠地工作了。联系应用程序的支持人员后,我们收到了以下回复:“我们已经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解决方案。三星没有参与其中,”该应用程序的创建者表示。

Samsung Galaxy S9显示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