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分析公司的一系列报告表明,三星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正在减弱。事实上,大多数报道都指出,这家韩国巨头已被小米取代,小米已成为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的成功主要得益于红米手机。

然而,三星一直否认此类报道,并坚称其继续保持在印度市场的领导地位。他用德国公司 GfK 的一份报告证实了自己的说法,根据该报告,三星显然在印度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三星印度分部高级副总裁莫汉迪普·辛格(Mohandeep Singh)对调查结果表示赞同。

辛格指出,三星在印度制定了极其积极的计划,并做好了应对来自中国品牌竞争的充分准备。他进一步表示,三星不仅仅专注于降价来应对竞争。 “我们是市场领导者,不仅在高端领域,而且在各个类别方面。我们预计情况将继续保持不变。”

它可能是这样的 Galaxy S10 带有 iPhone X 风格的凹口:

根据德国GfK公司的数据,三星今年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为49,2%。 2017年2018月至55,2年590月,其在58美元及以上智能手机细分市场的市场份额为XNUMX%。例如,今年XNUMX月,三星的市场份额高达XNUMX%,这可能是由于销量 Galaxy S9。

然而,三星在中低端智能手机领域面临着来自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巨大竞争。三星在印度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小米,其红米系列正在取得空前的成功。

Samsung Galaxy S9显示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