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世界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多年来,它已经赢得了数以百万计的忠实客户和粉丝,他们希望了解最新动态 informace 尽快了解该公司及其产品。除此之外,媒体也对社会上发生的事情感兴趣。正是出于这些原因,这家韩国巨头创立了所谓的新闻编辑室。

该公司已在几个主要市场推出信息门户网站,并在台湾和台湾设有新闻编辑室。 台湾三星新闻中心。这个普通话平台将成为当地媒体和想要关注公司时事的客户的中心。

台湾版也将出版 informace 关于产品、故事、采访、分析、解释等等。所有信息都将使用当地语言,以便当地人能够理解。尽管重点是与给定区域相关的内容,但重要的内容也会出现在门户上 informace 关于公司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产品。

台湾三星新闻编辑室是该公司的第二十个新闻编辑室。除了全球覆盖之外,三星还在美国、英国、韩国、阿根廷、印度、意大利、比利时等地区推出了地区版本。未来,他计划开设其他新闻编辑室,以覆盖更广泛的公众。

三星脸书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