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分析公司Gartner的数据显示,4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同比小幅下滑2017%。然而,6,3 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销量似乎有所回升,同比增长 1%,共售出 2018 亿部手机。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由三星以78,56万部的销量再次占据。但销量同比下降了0,21万辆。考虑到该细分市场的整体增长,这家韩国巨头的市场份额下降了0,3%至20,5%。该分析公司将三星市场份额的下降归因于中端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加剧。还应该指出的是,旗舰机型的需求在此期间下降,销量也下降 Galaxy S9a Galaxy S9+没有达到预期。

他获得了第二名 Apple 销量54,06万台,市场份额14,1%。与去年相比,他做到了 Apple 其 iPhone 销量增加不超过 3 万部。

华为和小米表现最好,增幅最大。华为销量同比增长6万部,达到40,4万部,小米销量增长一倍多,抢占7,4%的市场份额。

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目前预计将放缓。随着竞争的加剧和在中国等大市场的增长无力,随着华为和小米等品牌采取更激进的策略,三星的领导地位可能会缩小。

Gartner 三星
Galaxy S9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