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过去的几年里,用户一直希望三星能够推出一款带有屏下指纹识别器的设备。然而,到目前为止,这家韩国巨头还没有提供任何此类智能手机,但明年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三星应该会在 2019 年初发布 Galaxy S10,其显示屏集成了指纹识别器。

三星与 Galaxy S10将庆祝该系列十周年 Galaxy S,所以他预计会从袖子里抽出A。根据韩国方面的最新报道,或多或少证实了这一点: Galaxy S10 将配备屏内指纹识别器。该组件甚至有可能由高通公司供应给三星,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开发超声波传感器。

它可能是这样的 Galaxy S10 带有 iPhone X 风格的凹口:

两个月前,有报道称三星正在决定是否将该技术引入到手机中。 Galaxy S10。显然,该公司已经做出了决定。最新报道称,三星已向行业合作伙伴确认,已决定在 Galaxy S10 屏内指纹传感器。三星显示器将提供面板,高通将提供超声波指纹传感器。

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高通是潜在的传感器供应商,因为之前的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自己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用于智能手机以外的设备,例如智能家电或汽车。

超声波传感器比大多数其他制造商在智能手机中使用的电容式传感器更准确。 Galaxy S10 要到 2019 年才会面世。三星预计将在 2019 月份的 CES XNUMX 上发布这款旗舰产品。

Galaxy S10概念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