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几乎是可笑的。几天前,三星在一场旷日持久的官司中败诉。 Applem,因为几年前他侵犯了他的设计专利并将其用于他的产品中,当然,他现在因此收到了巨额罚款。人们可能会认为他现在会竭尽全力避免哪怕是轻微的模仿竞争对手。但事实恰恰相反。三星 Galaxy 至少从背面看,A9 Star看起来像是去年推出的 iPhone X,新照片也证实了这一点。

新照片来自台湾,更准确地说是来自台湾的 NCC 办公室,非常详细。我们可以在它们身上看到手机的所有荣耀,您现在可以在本段下面的图库中执行此操作。

正如你所看到的,手机背面与 iPhone X 没有太大区别。然而连祖先都没有 Applem没有完全进入。据称,这款手机的整个正面都配备了 6,28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除了出色的显示屏和双摄像头之外,还可以使用手机底部的 USB-C 端口,通过该端口可以使用包装盒中附带的快速充电器为手机充电。无线耳机的批评者会很高兴他们还发现了一个经典的 3,5 毫米耳机插孔连接器。除了锁定按钮和音量按钮外,手机侧面还设有 Bixby 启动按钮。该手机还应配备 4 GB RAM 内存和容量为 3700 mAh 的电池。 

三星-Galaxy-A9-明星-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