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PhoneMaps 应用程序的创建仅出于一个目的。如果您是一位狂热的徒步旅行者或骑自行车爱好者,那么您现在绝对应该加大力度。 PhoneMaps 是一款提供地图的应用程序 - 但不仅仅是任何地图。这是一个应用程序,可让您轻松查看世界各地的旅游和骑行地图。如果您过着健康的生活方式,锻炼是齐头并进的,并且更喜欢制作水果冰沙而不是可口可乐,请务必阅读这篇评论。该应用程序将成为许多游客的有用帮手。

有了PhoneMaps,世界尽在掌握

正如我在简介中提到的,整个应用程序都围绕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展开。我从一开始就要提到的是,整个应用程序都是免费的,您无需付费。虽然里面有广告,但即使是应用程序开发者也要谋生。如果您觉得这些广告很烦人,并且您愿意支付少量费用(每年 99 克朗)来隐藏广告,那么您可以这样做。您将摆脱广告并支持开发人员。

PhoneMaps 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它提供离线地图。这意味着您外出时无需连接到互联网。您所要做的就是提前将某个部分直接下载到设备的内存中,只要您需要,即使没有信号,您也可以查看地图。这个函数是应用程序本身的关键。如今离线地图需要付费,但 PhoneMaps 地图则不然。一切都是完全免费的。

地图怎么样?

我会坚持使用可用的地图 - 如果您熟悉旅游和自行车地图,您一定会对 PhoneMaps 应用程序提供全世界的矢量地图以及捷克和斯洛伐克共和国的栅格地图感到满意称为SHOCart(您可以从 cykloserver.cz 门户了解它们)。正如我多次提到的,即使这些栅格地图也是应用程序的一部分,您也无需为它们支付一分钱。

我决定再用一个特别的段落来介绍离线地图。作为一名游客,您肯定会喜欢离线地图。您将节省电池电量,因为您不再依赖 Wi-Fi 或移动数据,这会快速耗尽电池电量……此外,如果您不想在远足时携带充电宝,您节省的每一百分比的电池都是值得的。那么我们如何将这些离线地图下载到我们的设备上来使用呢?我们将在下一段中展示这一点。

如何轻松地将离线地图下载到您的设备

如果您决定将地图直接下载到您的设备,则过程非常简单。我们打开应用程序菜单并选择第一个选项,即“地图”列。单击此选项后,整个地图会放大并以小方块的形式在其上创建一种“网格”。然后,每个方块将显示它将在您的设备上占用多少空间以及当前是否下载了此部分。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点击任意数量的方块 - 我们只会受到设备存储空间的限制。如果我们想切换到离线模式,只需在菜单中将其打开 - 使用标记为离线模式的开关即可。

路线规划

如果外面天气很好,而您又无事可做,最好的解决方案之一就是运动——在这种情况下,徒步旅行或骑自行车。但在你去某个地方之前,你应该计划好你的路线。这正是 PhoneMaps 应用程序的用途,它将帮助您进行规划。只需选择菜单中的路线规划选项并选择路线的起点和目的地就足够了。当然,如果你决定延长行程,你也可以指定要经过哪些地方。规划并选择路线后,您可以查看其信息 - 即长度,您需要多长时间,或者例如整条路线的海拔高度。

保存路线

当然,您也可以保存所有计划的路线,以便将来随时返回。如果您规划路线,可以在菜单的“我的路线”选项卡中找到它。这同样适用于“我的积分”栏——如果您在大自然之旅中发现一个有趣或迷人的地方给您带来正能量,您可以简单地保存它。保存后,它将出现在“我的积分”部分中,如果您决定获得能量和力量,您可以使用地图随时轻松返回该地点。

路线记录

我将再用一段专门介绍路线,即路线记录选项。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您一定会想使用。如果您已经做好了旅行的准备,下载了离线地图,手机电量充足,合适的鞋子也准备好了,那么您所要做的就是开始路线记录。顾名思义,该工具将在您的徒步旅行期间跟随您并绘制您今天步行或骑行的位置。当然,即使在录制过程中,您也可以将有趣的地点添加到“我的积分”部分,或者例如拍摄某些地点的照片。

展示您从指南中获得的知识

PhoneMaps 中最后的选项之一是指南。这是一种“移动百科全书”,分为三种类型。第一类属于游客,第二类属于骑自行车的人,第三类属于经典人士,例如,他们乘汽车前往目的地,但想在到达目的地之前了解一些信息。所有指南(在撰写本文时,已有 80 多个指南可用)将显示在“指南”列的菜单中。如果我们对其中一位指南感兴趣,我们可以在短暂预览和品尝后决定购买。您购买的任何指南都将显示在“我的指南”选项卡下的菜单中。

结论

如果您热爱自然胜过一切,并且它让您感到清爽和快乐,我认为 PhoneMaps 就是适合您的应用程序。整个应用程序完全免费。它确实会显示广告,但它们不会打扰您。此外,如果您确实对该应用程序感兴趣,并且希望摆脱广告,您只需在应用程序设置中购买 99 克朗,即可享受一年的无广告体验。离线地图使 PhoneMaps 从其他远足和骑行应用程序中脱颖而出。最后,值得一提的是,PhoneMaps 应用程序适用于有以下情况的游客: Androidi 手机,以及拥有苹果手机的游客。如果您决定尝试一下,可以使用下面的链接。

电话地图_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