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首映 Galaxy 随着 Note 9 的临近,该设备的新泄漏、视频、照片和渲染图现在开始浮出水面也就不足为奇了。例如,我们在本月中旬获悉,Note 9 将比其前身 Note 8 略小,而显示屏尺寸将保持不变。只有一种可能的解释——三星将减少显示屏上方和下方的边框。知名泄密者本·杰斯金现已证实了这一点。

盖斯金上 你的推特 分享了一张图片,捕捉了 Note 9 和 Note 8 之间的确切区别。虽然在设计方面,乍一看新颖性与去年的型号相同,但实际上,由于边框较窄,其尺寸会略小。这些工程师必须将其减少到真正的最低限度,同时在其中安装一整套传感器,用于扫描面部、虹膜、前置摄像头,然后还安装一个传感器来检测按下主页按钮的力度。

虽然更窄的框架可以被认为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但这可能是唯一的代际设计创新。 Note 9应该主要提供改进的可变光圈双摄像头、更完美的S Pen手写笔、智能扫描形式的新一代生物识别认证,以及明显更强大的组件。

Galaxy Note 9 与 Note 8 边框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