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知道吗,当你购买手机时,通常会附带耳机、耳塞。然而,它们的质量通常落后于手机的质量(由于有例外)。这就是为什么你会寻找旧的或寻找新的。既然可以无线完成,为什么还要连接到移动电缆呢?

市场上有大量的耳塞,价格高达数千美元。其中您还可以找到无线的 运动生活 MG8 来自捷克品牌Evolveo。目前该耳机售价不到八百。你能得到什么钱?

该产品包装精美,装在一个带有透明盖的坚固盒子中。耳机本身开箱即有良好、严肃的印象,没有廉价的塑料,相反,金属银色元素和哑光表面。您可以通过 USB 为耳机快速充电。

控制模块还隐藏了电池。对于耳机与所选设备的初始配对,我们建议阅读随附的说明。第一次配对后,只需按一下所选按钮,即可保存连接,进一步使用和配对既快捷又方便。 Evolveo SportLife MG8 配备磁铁,可舒适地挂在脖子上。橡胶头(包装中包含其他两种尺寸)可确保牢固贴合耳朵内。

他们怎么玩?声音与设计相匹配。很饱满,音乐不流动,细节丰富,低音均衡。制造商声称拥有具有 X-Boost 低音音效的钕扬声器,但幸运的是,低音“隆隆声”刚刚好。耳机播放声音越大声音越好。

如果我们必须批评这款耳机,那就是控制模块和电池靠近右听筒的位置。该模块很重,在快速、规律的运动(例如跑步)期间,它往往会变重,并且手机无法按应有的方式固定。幸运的是,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夹子解决,夹子可以用来将耳机的这一部分固定在衣服上。最后的简短总结:优质的做工,精美的设计,细节丰富的声音,声音越大越好。

Evolveo SportLife MG8 FB 耳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