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三星将推出下一代 Gear 智能手表。它们目前正在以代号 Galileo 进行开发。该公司应该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选择一个全新的名称,而不是 Galaxy S4可能会获得这个称号 Galaxy Watch。另一个根本性的变化应该是手表运行的系统。三星应该选择谷歌而不是自己的 Tizen 系统 Wear OS,即 Google 的操作系统。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是,三星实际上正在开发一款手表,并且它将在未来几个月的某个时候面世。不过,有可靠消息透露,该公司的部分员工已经佩戴了运行在 Wear OS。

三星可能正在测试其手表 WearOS

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的推特账号是@evleaks,他是最著名的泄密者之一。这一次他释放到了世间 信息,三星智能手表将在其上运行 Wear 操作系统,而不是 Tizen 操作系统。据他介绍,三星员工已经开始佩戴并测试这款手表。不过,Blass 没有提供任何细节,因此尚不完全清楚这是一款全新设备还是曾经存在过的设备。 Wear 当前某些型号的智能手表中部署的操作系统仅经过修改以执行 Wear 启动操作系统。

由于这只是一个泄密事件,因此不能认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将获得定局 Wear 操作系统。据推测,三星今年将推出两款智能手表,一款运行 Tizen,另一款运行 Wear OS。

三星 Gear-S4-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