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旅行和假期的时间即将到来。如果您需要确保您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数码相机即使在旅途中也不会耗尽电量,那么购买移动电源当然没有坏处。理想的之一是 Xiaomi Mi Power Bank超薄、轻、容量充足,最重要的是价格几克朗。

该移动电源容量为5000mAh,配备5个经典USB接口,支持更快充电,输出电压为2,1V,电流为5A。当然,还有一个微型 USB 端口用于为移动电源本身充电,也支持更快的 2V 156A 充电。此外,端口和电源按钮之间还有四个 LED,用于指示剩余电池电量。移动电源本身重12,5克,考虑到容量,这个重量还算不错。它的尺寸也很合适(6,9 x 0,99 x XNUMX 厘米),并且由于其圆润的边缘,它非常适合手部。

您可以在网站上购买银色的小米移动电源 GearBest 仅需217捷克克朗,这是目前的最低价格。您无需支付关税,当您选择 Priority Line 时,您可以享受免费邮资。折扣价仅适用于有限数量的商品。

小米移动电源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