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生活在一个“智能”世界,为我们的日常运作提供了大量的增强剂。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经习惯了智能手机和电视,而我们才刚刚开始习惯其他产品,因为我们习惯于只使用它们的“愚蠢”版本。我们对这些都过得很好,但为什么不让使用它们变得更愉快一点呢?根据《华尔街日报》编辑获得的信息,这正是三星工程师的想法。他们提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计划,在很多方面都可能是真正的革命性的。

据现有信息显示,这家韩国巨头决心到2020年在其所有产品中实现人工智能和互联网。由此,可以创建一个真正无与伦比的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几乎可以连接整个家庭,同时可以仅通过手机等方式进行控制。人工智能将接管人们的部分责任,因此人们会发现在这样的家庭中生活要容易得多。例如,从理论上讲,我们可以预期冰箱本身会根据一个人刚买的肉的种类来调节某个抽屉的温度。 

革命即将来临吗? 

根据现有信息,去年美国约有 52 万家庭至少拥有一台智能音箱,预计到 2022 年这一数字将增至高达 280 亿家庭。由此,三星可能推断出人们对“智能”事物的兴趣,并相信其统一所有产品并允许它们接收指令并相互反应的计划将吸引全世界。 

在三星产品中隐藏的人工智能背后,除了 Bixby 之外,我们不应该寻找其他任何人,Bixby 今年应该会推出第二代产品。到 2020 年,我们可以期待其他有趣的改进,将其功能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使其更加有效。

让我们看看三星如何实现他的愿景。然而,由于他非常努力地研究人工智能并进一步突破其极限,所以成功是可以预料的。但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是否会在两年内真正发生。毫无疑问,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三星标志-FB-5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