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不好。一个多月前我们你 他们告知 据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称,其在中国市场的市场份额已跌至1%以下。三星确实很失望,因为无论它做什么,它都无法在被认为是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的中国市场上抢到更大的份额。但好消息是,尽管印度也面临中国品牌的竞争,但它仍然在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印度保持主导地位。

三星进军印度市场 Galaxy J6, Galaxy A6, Galaxy A6+ 和 Galaxy J8。在新机型发布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三星印度公司总监透露了有关这家韩国巨头在该国表现的有趣见解。

三星声称在印度拥有40%的市场份额

三星营收增长27%,这意味着该公司正在销售 智能手机 它在印度市场的销售额达 5 亿美元。 1 年第一季度,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在印度市场获得了 2018% 的份额。

此外,该负责人表示,在印度销售的所有产品都是在诺伊达市当地的一家工厂生产的。三星计划扩大生产设施,目标是到 2020 年在印度每年生产 120 亿部智能手机。与此同时,该公司计划在印度生产大部分设备,并从那里出口到其他市场。

三星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