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喜欢无人机,但同时又不想用无人机鸟瞰拍摄视频,并将其更多地视为一种娱乐手段,那么您来对地方了。您无需知道如何使用 JJRC H8 Mini 无人机飞行,但您仍然可以用它进行杂技特技表演。此外,使用我们的优惠券只需 174 捷克克朗。

JJRC H8迷你 是一款主要为室内飞行而设计的无人机。这是一款尺寸为 11 x 11 x 3 厘米的小型无人机,您可以在最远 50 米的距离内控制它,特别是通过包装中包含的控制器。该无人机配备 150 mAh 电池,可为无人机提供 5-7 分钟的飞行时间,充电大约需要 45 分钟。这款四轴飞行器专为杂技特技而设计,例如 360 度转弯、3D 翻转、翻筋斗,当然还有各个方向的运动。除此之外,无人机是为坠落而设计的,因此它具有灵活的螺旋桨和整体灵活的结构。

如果您离开选定的捷克仓库(GW-5),则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另外,现在可以选择PPL作为承运商,象征性的邮费为4克朗,1-2个工作日内就能收到货。

JJRC H8 迷你FB无人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