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前,世界开始猜测去年紧凑版的到来 Galaxy S8,三星原本应该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最初,该模型被称为 Galaxy S8 mini,然而,一段时间后,世界转向了这个名称 Galaxy S8 Lite,韩国巨头应该在其下推出它。然而,即使是这个名字,这种新奇的东西最终也可能不会上架。根据中国媒体对今天下午举行的活动的邀请,名称完全不同。

Samsung Galaxy 以轻奢为主。事情本来应该如此  称为紧凑模型。除了名称不同和机身较小之外,它与经典的“八轴”应该没有太大区别。至少根据目前的泄漏来看,它实际上与其设计相符。它的显示屏对角线达到 5,8 英寸,当然,就像它更大的 Infinity 兄弟一样,即位于整个正面的前面。在手机侧面,除了音量控制按钮外,您还会发现 Bixby 的物理按钮。手机背面装饰有摄像头和指纹识别器。相反,你不会在它们身上找到心率传感器,这就是为什么该型号不被称为成熟的旗舰产品的原因。该手机应搭载高通 Snapdragon 660 处理器,配备 4GB RAM 和 64GB 内部存储空间。电池容量达到3000mAh,在手机上运行 Android 8.0奥利奥。

三星邀请了 100 名人士(主要是媒体人士)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晚会。感谢他们,我们应该在今天收到有关该模型的第一个准确信息。然而,正如我上面所写的,如果你开始梦见他,那就放弃你的胃口。紧凑型 Galaxy S8可能只会在中国销售。 

galaxy-s8-lite-红色-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