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无论您是想减肥还是只是关注某些数值以及您的身材,在所有情况下购买智能体重秤都是值得的。今天我们将向您展示一款来自小米的产品,您甚至可以将其与手机配对,并为您提供一张折扣券,该优惠券仅供我们的读者使用。

智能体重 小米体重秤 令人印象深刻的不仅是其低廉的价格,而且主要还具有一些有趣的功能。该秤采用先进的 BIA 技术和不锈钢电极,可以准确、快速地测量您的体重。小米体重秤可以测量多达10种不同的身体数据,包括经典体重、骨量、体内含水量、肌肉量、脂肪含量、内脏脂肪水平等。您可以将测量的数据直接显示在体重秤的隐藏式 LED 显示屏上,或者在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中清晰地查看。该量表最多可以区分16个不同的人,并划分他们的测量数据。

小米体重秤采用钢化奶玻璃材质,拥有14,75mm的超薄机身。机身部分采用ABS材质,坚固耐用、硬而不锋利、耐腐蚀。负载能力达到150公斤,而且测量非常准确,偏差很小。要操作秤,您需要使用 4 节 AAA 电池,包装中不包含该电池。

寄往捷克共和国的邮费为 155 克朗,您应该会在 18 个工作日内收到货物。您在运输过程中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Gearbest 将为您支付费用。

小米FB智能体重秤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