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到目前为止,有关三星预计今年推出的平板电脑的信息还没有太多。然而,事实证明三星似乎正在开发两款新平板电脑,这意味着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4 并不是这家韩国巨头平板电脑产品线中的唯一新产品。

一款型号为SM-T583的平板电脑已通过蓝牙认证,认证表明可以 Galaxy 高级选项卡 2.

目前对这款未发布的平板电脑知之甚少,但看起来它可能是一个新的迭代 Galaxy 三星于 10.1 年推出的 Tab A 2016。

该平板电脑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因此还没有足够的信息来透露它的外观和功能。然而,有一种假设是该平板电脑将具有新的名称。在蓝牙记录中,它显示为 Galaxy Tab Advanced 2。然而,除了型号和名称之外,列表本身几乎没有透露任何有关该设备的信息。

Galaxy Tab Advanced 2 可能是一款更便宜的 10,1 英寸平板电脑,支持 S Pen 手写笔。它应该特别吸引那些买不起旗舰产品的客户 Galaxy 选项卡 S4。目前,尚不清楚平板电脑何时上市。目前,我们必须等待信息和照片的泄露来告诉我们更多信息 informace.

三星-galaxy-tab-s3-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