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一定还记得去年的猜测,即三星将决定在今年发布旗舰产品 Galaxy S9早一点。最终,这真的发生了,这些机型比去年的老兄早了大约一个月进入智能手机市场的荒水之地 Galaxy S8。据称,这家韩国巨头打算顺应这一趋势,提前推出即将推出的一款 Galaxy Note9,应该会在夏季向全世界展示。

去年 Galaxy 8 月 23 日,三星发布了 NoteXNUMX,现场观众起立鼓掌。因此,如果三星决定提前展示今年的型号,我们将在七月底,最多七八月初发布。据称,三星之所以提前推出新机型,主要是因为计划推出可折叠手机。 Galaxy X,应该会在明年推出。因此,三星正在努力为其准备一个理想的推出时间,这将使其在竞争中更加脱颖而出。由于从 9 月到 12 月的整个年末几乎都被苹果的新款 iPhone 占据,韩国人别无选择,只能在前 8 个月内推出三款旗舰产品。

渲染图 Galaxy 注 9 来自 galaxynote9新闻:

至于他自己 Galaxy Note9,根据供应链消息,其显示器已经投入生产。对角线为 6,38 英寸的显示屏的生产显然已于 XNUMX 月份开始,比去年提前了两个月 Galaxy 注8.这也使得提前演出的可能性更大。

因此,我们将看看三星如何决定,以及今天的消息是否只是谣言。关于 informace 然而,从前几周来看,它们绝对是有道理的。

Galaxy-Note-9-返回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