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将于下周推出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J4一 Galaxy J6。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了解了很多有关这些设备的有趣信息。甚至还有该设备的照片 Galaxy J6,确认它将配备平面 Infinity 显示屏。

上周,用户手册 Galaxy 以 J4 为例,该手机透露该手机将有一个可拆卸的后盖,因此用户将能够更换电池。 ke用户手册也重见天日 Galaxy J6,其中不仅包括我们已知的东西,还包括一些新的东西。 Galaxy 例如,据说 J6 具有面部识别系统和杜比全景声音频。三星具体何时开始销售智能手机也被揭晓。

泄露的照片预计 Galaxy J6:

用户手册 Galaxy J6

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 Galaxy J4 有一个可拆卸的塑料后盖,允许用户更换电池。 Galaxy 然而,J6 不提供此选项。该设备配备 5,6 英寸 Infinity 显示屏和 3mAh 电池。说明书显示,这款手机的新奇之处之一就是人脸识别功能。因此,三星也将这一功能引入了中端智能手机。该手机还将提供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音频,可以通过声音和振动设置进行调整。

销售开始日期 Galaxy J6

三星开始销售 Galaxy J6 目前仅在印度销售。该节目将于 21 月 22 日在一次活动中举行。看来第二天,XNUMX月XNUMX日,他就会得到 Galaxy J6和他的同事 Galaxy J4出售。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这家韩国巨头何时将智能手机扩展到其他市场。

galaxy j6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