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人工助手Bixby固然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由于这是第一代,所以还有很多东西可以改进。当然,这家韩国巨头很清楚这一点,因此正在努力改进 Bixby。所以,他的助手2.0版本应该会很快发布。但对她有什么期望呢?

门户网站 韩国先驱 今天从三星人工智能中心主任那里得到了一份有趣的声明,这至少部分揭示了围绕 Bixby 2.0 的秘密。据三星代表透露,Bixby 确实会在今年下半年与三星新旗舰一起上市,而这无疑是一款平板手机 Galaxy 注9.我们应该等待 Bixby 的高级形式,它将通过更多自然语言选项进行改进,它应该更好地响应命令(它将对用户的声音更加敏感),最重要的是,它应该明显更快。因此,对于三星客户来说,它的使用将更加愉快。

三星成功地实现了这些改进,这要归功于专门的人工智能中心,该中心在世界六个不同的地区运营,并雇用了大约一千名员工。对同样从事人工智能业务并可以“将自己的份额”给 Bixby 的小型公司的各种收购也在其中占据了很大份额。 

智能音箱的到来即将到来

第二版智能助手Bixby也应该是智能音箱的主力武器,据报道三星也在准备。近年来,智能音箱市场一直在显着增长,这对许多公司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机会。这家韩国巨头将尝试尽早加入这一潮流。 

所以我们将看看 Bixby 继续如何做。然而,考虑到三星在这方面投入了多少工作,至少按照三星自己的说法,我们可以期待一些真正有趣的事情,它可以超越所有竞争对手。 

比克斯比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