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无线耳机不必再昂贵了。证据就是魅族 EP51,我们杂志的读者可以使用特别优惠券以更便宜的 340 捷克克朗购买。

魅族EP51 是无线耳机,具有几个有趣的功能。首先,它们具有IPX4防水功能,因此您可以毫无问题地佩戴它们进行运动,而不必担心它们会被汗水、雨水等损坏。另外有趣的是,耳机支持apt-X数字音频压缩算法,保证了清晰的声音和整体再现质量。您还会对噪音消除功能感到满意,即减少环境噪音,因此您可以在路上跑步时仍然欣赏您最喜欢的歌曲。

耳机可以连接到手机、平板电脑、电脑或音乐播放器,简而言之就是所有配备蓝牙的设备。耳罩具有磁性,因此当您将耳机挂在脖子上时,可以轻松地将耳罩夹在一起。电缆上有一个带有音量控制和歌曲播放控制按钮的控制器。还有一个用于打电话的麦克风。除了控制器之外,该线缆还配有容量为 60 mAh 的电池,可为耳机提供 6 小时的播放或通话时间。充电需要 2 小时,通过 microUSB 电缆完成。

魅族EP51重150克,长15,5厘米。由于重量轻、磁珠、橡胶塞和防水性,该耳机特别适合运动时使用。除了耳机本身之外,包装中还包括三对额外的备用插头,以及一根 microUSB 数据线和一个方便存放耳机的袋子。

由于价格低廉,运输过程中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魅族EP51无线FB耳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