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我们与 Gearbest 在线商店合作,定期为您准备各种促销活动,包括手机以及各种配件和小工具。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智能手表 阿尔法斯 S2,它拥有令人尊敬的耐用性、优雅的外观、许多有用的功能,最重要的是,它具有有吸引力的价格,您可以使用我们的优惠券将其降至 563 捷克克朗。

智能运动手表 阿尔法斯 S2 它肯定不仅会令运动员满意,也会令那些对健康感兴趣的人满意。它不仅可以测量心率,还可以测量血压、血氧,还可以监测睡眠。圆形彩色 IPS 显示屏尺寸为 0,96 英寸,分辨率为 160 x 80 像素,由硬化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当然,显示屏支持一项功能,只要将手腕转向眼睛,显示屏就会自动点亮。

该手表还具有 IP67 防水等级。除了来电和消息通知外,手表还可以显示来自 Facebook、WhatsApp、Skype、Twitter 等应用程序的通知。它还提供闹钟和日历功能。它们的其他功能包括计步器、卡路里计数器、距离计和久坐警报。该手表兼容 iOS 8.0 及更高版本和 Android 4.4 及更高版本,在待机模式下,它们承诺长达 30 天,因为它们的电池容量为 120 mAh,而充电大约需要 2 小时。手表的机身由金属制成,表带由皮革制成。

邮费为 28 捷克克朗(欧洲铁路挂号)。您在运输过程中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

智能手表 Alfawise S2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