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年将有时间展示 Galaxy Note9等各种出现 informace 以及与即将推出的设备相关的猜测。然而,最近几周,有消息称 Galaxy S10,也就是旗舰机,应该要到明年初才会面世。最初,人们认为集成到显示屏中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已经得到了应用 Galaxy 然而,这家韩国巨头最终决定将这一功能纳入Note9 Galaxy S10。

此外,泄密者 Ice Universe 透露 Galaxy S10 的显示屏像素密度应高于 600 PPI。当前型号 Galaxy S9a Galaxy S9+ 配备 2 x 960 像素 (WQHD+) 显示屏,这意味着较小的设备的像素密度为 1 PPI,而较大的设备的像素密度为 440 PPI。在 WQHD+ 之后,下一个流行的分辨率是 UHD/570K 或 530 x 4 像素。如果给定的分辨率被使用 Galaxy S9+ 的显示屏为 6,2 英寸,密度为 710 PPI。

如果三星打算 Galaxy S10将更多地与Gear VR配合使用,那么切换到4K分辨率也是可以理解的。或者,该公司可以在照片库等应用程序中提供更好的体验。然而,三星也可以接受非标准分辨率,介于 WQHD+ 和 4K 之间。

还有一种可能。手机 Galaxy S10 默认为 WQHD+ 分辨率,但一旦连接到 Gear VR,分辨率就会切换到 4K,甚至在用户打开任何需要该分辨率的应用程序时切换到 4K。然而我们还不知道有多大 Galaxy S10 会,但目前我们认为 600+ PPI 相当不切实际,也没有必要。

它可能是这样的 Galaxy S10 带有 iPhone X 风格的凹口:

Galaxy X S10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