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从最初的信息来看,这应该是一个巨大的盗版,但现在看来,并没有达到预期。当然,我们正在谈论三星 Galaxy S9,这家韩国巨头大约三个月前推出。然而,这款手机本应配备最现代的技术,包括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或两种型号的双摄像头,可以说“只是”去年的一种演变。 Galaxy S8。它过去和现在都非常出色,几乎没有什么可以批评的,但客户只是期望“一些额外的东西”,而不仅仅是细节的严格处理以达到完美和 Galaxy 因此,S9在某些市场上并没有表现出如此大的兴趣。三星的发源地韩国正是如此。

尽管乍一看似乎人们对这款新旗舰很感兴趣,但事实恰恰相反。看来韩国人对这款车型的吸引力不大,因此购买的也相对较少。也正因为如此,这款机型目前仅售出100万台的大关,足以说明三星在该国能够取得不俗的销量成绩。去年 Galaxy 事实上,S8 在该国的销量在开始销售 37 天后就已突破 XNUMX 万台,几乎比今年快了三倍。

另一方面,声称三星是错误的 Galaxy S9 失败了,而且很可能会失败。正如我上面已经写过的,韩国人主要致力于纠正错误 Galaxy S8 是为了完美而不是重大升级,因此销量下降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预料的。此外,这款车型在其他国家的销量也相当稳健。不过,明年三星登场时,大热潮肯定会到来。 Galaxy S10,先于人们的厚望。根据现有信息来看,这款年度机型应该是真正具有革命性的,因此可以预见,它将为三星带来丰厚的利润,并打破三星的记录。 Galaxy S8。 

我们将看看情况会如何发展 Galaxy S9在自己的祖国继续发展。当然,也不排除年内情况会明显好转, Galaxy S9 损失 Galaxy S8轻松迎头赶上。 

Samsung Galaxy S9显示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