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拥有者 Galaxy Tab S3可以慢慢开始欢喜了。今天,三星发布了其平板电脑的新更新 Android 8.0奥利奥。到目前为止,它只在英国这样做,无论如何,这对于上述平板电脑的所有者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更新很快就会扩展到其他市场。 Galaxy Tab S3 因此是三星第二款获得更新的设备 Android 奥利奥 - 两周前与“八” Android你等了 Galaxy S7。

该更新标记为 T820XXU1BRE2,不仅带来了 9.0 月份的完整安全修复程序包,还带来了一些新功能。首先,该平板电脑获得了三星体验XNUMX界面以及智能手机用户可以享受的所有相关功能 Galaxy S8与Note8。最有趣的消息之一是 Tab S3 在更新后将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环绕声技术。

除此之外,更新可供下载 这里。然而,这是来自英国市场的平板电脑 Wi-Fi 型号的版本。在捷克共和国,更新可能会在几天到几周内出现,并且将通过传统方式通过 OTA(即通过平板电脑设置)下载。

三星-galaxy-tab-s3-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