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最近推出了 Galaxy S9a Galaxy S9+,但已经有关于旗舰的猜测 Galaxy S10 预计要到明年才会面世。这家韩国巨头预计将于明年推出一款革命性设备,其亮点之一应该是集成到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尽管一些分析师预计三星将在今年的平板手机显示屏中集成指纹传感器 Galaxy 注意9。

过去几年,一直有传言称三星将在其旗舰产品上配备屏下指纹识别器。然而,到目前为止,这种情况还没有发生。

Galaxy S10及其特点

最近几周,我们已经多次通知您该设备将 Galaxy Note9 可以提供屏内指纹识别器。两个月前,三星甚至宣布选择屏下指纹传感器。不过,据报道,此后三星通知其供应商,原计划在 XNUMX 年推出屏下指纹识别器。 Galaxy Note9将其掉落并集成到显示屏中 Galaxy S10明年上市。当然,三星不会是第一家推出配备显示屏指纹识别器的智能手机的公司,但其技术将比中国手机制造商使用的技术好得多。

中国公司使用光学指纹传感器,但不够准确。三星正在开发自己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该传感器将更加准确。

新概念 Galaxy S9 的切口仿照 iPhone X 马丁·哈耶克:

该技术的工作原理是向手指发送超声波脉冲,其中一些被吸收,另一些通过每个指纹特有的毛孔等细节发送回传感器。这使得读取器能够收集额外的深度数据,从而获得非常精确的 3D 指纹副本,从而确保更高的准确性。

据报道,三星正在自行开发超声波指纹传感器,不仅将其用于智能手机,还将用于其他设备,如家用电器、智能家居设备甚至汽车。

对于这家韩国巨头来说,透露何时推出还为时过早 Galaxy 然而,人们已经首次猜测 S10 可能会在 2019 月份的 CES XNUMX 上亮相。

Vivo 屏幕指纹扫描仪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