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第一批出现在世界上并没有多久 informace 三星将重塑其高端智能手机系列 Galaxy 明年,我们应该会看到这款智能手机的第十代,它将带来一系列的创新,为了更加强调这些创新,三星可能会押注一个全新的名称,这将是世界上前所未有的。然而,这家韩国巨头的高端智能手机系列似乎并不是唯一进行品牌重塑的产品。

三星已为三星名称注册了新商标 Galaxy Watch a Galaxy 合身。从名称本身或多或少可以清楚地看出它是手表和智能手环的名称。然而,这家韩国巨头目前将它们称为 Gear,分别为 Gear 和型号的确切名称(例如 Gear S3 classic)。但这可能就是结局了。 

有了新标签,三星将能够完美地区分日常佩戴的手表和主要专注于运动的手表,这可以帮助客户进行任何购买。确实,Gear 系列的定位并不容易,如果有人告诉您 Gear S3,您很难回忆起确切的型号(也就是说,如果它是智能手机)watch 你不感兴趣并且是门外汉)。然而,如果手表有一个名字 Galaxy 适合,每个人都会立即清楚这是一款主要为运动员设计的模型。

那么让我们看看今年我们会得到什么样的手表。但三星很可能会以如下方式推出 Gear S4:人们猜测 Gear SXNUMX 的到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Galaxy Watch。然而,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

三星 Gear-S4-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