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目前正在开发中 Galaxy Note9 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所以距离正式发布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了,所以如果三星在与前身相同的时间段内发布即将推出的平板手机的话。不同的东西正在慢慢浮出水面 informace o Galaxy Note9,该设备在第一个基准测试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例如,现在我们知道 Galaxy Note9将配备Snapdragon 845芯片并运行在 Android8.1.0年

我们已经通知您,中国泄密者 Ice Universe 透露,这家韩国巨头正在开发下一代 S Pen 手写笔。 Galaxy Note9 并且该设备的显示屏上将配备指纹传感器。看起来三星也已经完成了设计,正如泄密者 Ice Universe 这次在 Twitter 上透露的那样 Galaxy Note9将比Note2短XNUMX毫米 Galaxy 注8.但与此同时,他反驳了自己之前的说法,并指出 Galaxy Note9 不会配备屏内指纹传感器。

基本上是可以预料到的 Galaxy Note9将比其前身稍短,因为旗舰机的尺寸也有所缩小 Galaxy S9a Galaxy S9+,主要得益于三星大幅缩小了设备的边框。 Galaxy S9+比S1,4+短XNUMXmm Galaxy S8+一个 Galaxy S9比S1,2短XNUMXmm Galaxy S8。这意味着即将推出的平板手机也将具有更小的框架。

然而,目前我们没有明显的证据支持上述任何猜测,因此我们建议采取 informace 带着一些怀疑。 Galaxy Note9最终可能看起来像 Galaxy S9+,只是增加了 S Pen 和一些小的改进。

galaxy note9 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