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两个设备合二为一。这就是移动电源的主要优点的简要总结 爱声MQ-L500。虽然该产品的第一个功能——为移动设备充电提供额外的能源——乍一看很明显,但第二个功能被巧妙地隐藏起来,以免引起任何怀疑。

Esonic MQ-L500 移动电源采用极具吸引力的现代设计,充电容量为 3 mAh。它还包括一个伪装麦克风,可让您秘密录制音频。内置内存容量为000GB,可存储长达16小时的录音。文件直接保存为 MP570 格式,因此可以立即播放,无需进一步编辑。可以选择两种模式进行录音,一种是连续录音,第二种模式是在检测到周围声音时自动开始录音。电池容量可靠地确保连续录制长达十四天,在检测到声音时在触发模式下长达一百五十天。录制的音频记录上标有准确的日期和时间,这样可以对获得的大量材料进行时间顺序分类,而且还可以提高证据的可信度。录音机具有灵敏的麦克风,可确保非常好的录音质量。声音以 3 Kbps 标准编码。

“Esonic MQ-L500 移动电源是一款二合一设备。除了常见的在没有电的地方给手机等设备充电的功能外,它还提供录音功能。 SpyShop24.cz 捷克共和国营销经理 Damian Teichert 解释道,并补充道: “但是,麦克风和整个录音设备被巧妙地隐藏在充电宝中,这样就可以隐蔽地录音而不引起注意。” 带移动电源的录音机易于操作和设置。 LED 通知用户电池状态,但在秘密录制期间处于非活动状态。该智能设备的其他优点包括尺寸紧凑(93 × 27 × 23 毫米)、重量轻(75 克)和现代设计。

价格和供货情况:
带隐藏式录音机的移动电源 爱声MQ-L500通过在线商店供应给捷克市场 Spyshop24.cz2 捷克克朗(含增值税)。

Spyshop24_mq-l500_imag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