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昨天已经见过你了 他们告知,三星传统上为其旗舰机型准备了新的颜色变体 Galaxy S9 和 S9+。与去年的“ace-XNUMXs”一样,这一次,这家韩国巨头也决定采用勃艮第红(Burgundy Red)的颜色,即酒红色,并重新粉刷了最新的旗舰店。然而,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 Galaxy 新颜色的S9只能在从三星官网获得的新闻照片中看到。然而今天,第一个真实的图像出现了。

虽然 Galaxy 用户表示勃艮第红的S9还没有上市 冰宇宙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四张照片,捕捉到了新颜色变体的所有荣耀。酒红色在玻璃背面看起来非常好,而且很明显它将成为一个受欢迎的选择。勃艮第红也将有助于快速销售 Galaxy S9和S9+可能只在中国销售。在欧洲甚至国内市场,顾客将不得不失去胃口。

除了颜色处理之外,手机没有任何变化 - 硬件和软件设备与经典型号相同。即便如此,三星还是对新产品做出了很多承诺,并希望它能吸引中国市场的客户,根据最新报道,该公司在中国的销量正在疲软。较大 Galaxy S9+(128 GB)售价为 6 人民币(999 捷克克朗)及以下 Galaxy S9 (64 GB) 则售价 5 人民币(799 捷克克朗)。如果预订的话,三星将在手机中添加 Yves Saint-Laurent 液体唇膏,明确表示这款手机是为女性设计的。

Galaxy S9勃艮第红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