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推出某些颜色的新旗舰后,随后决定添加其他颜色,这几乎是一种传统,但这些颜色仅在选定的市场提供。例如,去年的产品进行了重新喷漆 Galaxy S8,它穿着勃艮第红色外套,或者 Note8,三星将其重新设计成几个有趣的限量版,突出时事。连今年的三星都没有 Galaxy S9也不例外。 

今年旗舰店重新漆成红色的照片出现在这家韩国巨头的中文网站上。这一次,三星也选择了勃艮第红色调,即它使用的勃艮第红色 Galaxy S8。然而,即使在最新的旗舰产品上,这种颜色看起来也确实很棒,并且肯定会有很高的需求。

不过,如果您希望这款车型能够进入国内市场,我们可能要让您失望了。三星仅在选定的市场销售某些颜色版本,并且很可能也提供红色 Galaxy S9也会如此。但是,如果您仍然想购买它,则必须前往中国,该型号将在中国开始销售。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三星可能会在其他地方开始销售,例如在印度,该公司还在那里销售了去年的这种颜色的型号。

至少你可以感到安慰的是,尽管它看起来 Galaxy 红色的S9确实很棒,它的外壳是三星对它唯一的改变。当然,硬件和软件与其他型号相同。 

galaxy s9红FB

来源: 三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