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三星今年的旗舰没有带来任何巨大的升级,但由于这家韩国巨头更专注于去年机型的进化,因此他们并没有避免产痛。然而,困难与改进无关 Galaxy 然而,S9 带来了手机自古就有的功能——通话。 

一些新业主 Galaxy S9s过去开始抱怨他们的智能手机在通话过程中表现异常,例如打电话时没有声音或完全掉线。当然,这种情况不应该发生,三星非常清楚这一点,因此正在努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因此,它已经向世界发布了两个型号的更新,编号为G960FXXU1ARD4和G965FXXU1ARD4,这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他正在不同的国家逐步推出更新,和往常一样,很难说他什么时候能将更新覆盖到全世界。不过,由于该更新解决了一个相对严重的问题,这就是它被起诉的原因,顺便说一句,可以预期韩国人会努力尽快传播该更新。 

因此,如果您也遇到通话问题,请不要绝望。更新已经在路上,并且有可能随时到达。希望通过她,这个问题能够真正得到根除。 

Samsung Galaxy S9显示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