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我们带您访问了我们的网站 informace 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隐藏的代号 Galaxy S10,即使在今天,我们也不会剥夺您关于这款手机的有趣信息泄露。虽然它的推出确实还很遥远,但是很多三星客户已经开始期待了,因为今年的机型 Galaxy S9和S9+并没有完全满足他们中许多人的期望。正是这些客户可能会对以下几行感到非常满意。

据门户网站 The Bell 报道,明年三星将比其定制提前几个月推出旗舰产品。即使今年我们也看到三星展示了它的 Galaxy S9比一年前提前了大约一个月,所以很明显,旗舰机型的提前推出并没有问题。三星 Galaxy 因此,S10 将于明年初驶入智能手机海洋的荒凉水域,最有可能在 2019 年 8 月的 CES 展会上。一如既往,它将于 11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和往常一样,可以期待很多有趣的技术创新。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三星决定提前推出其旗舰产品,答案很简单。感谢早期的发布 Galaxy S10将能够更好地与竞争的iPhone竞争,这 Apple 将在今年秋天呈现。此外,人们普遍猜测三星将于明年推出首款柔性智能手机,这在某种程度上应该是革命性的。它可能会在 2019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否则它可能才刚刚开始 Galaxy S10。但当然,发布两款如此有趣的机型是愚蠢的,因此三星更愿意将他们的展示分为两个活动。

当然,我们可能根本看不到这么早的演示,因为距离它确实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这可能会带来各种曲折。不过,如果三星真的 Galaxy 他这么早就推出S10,我们绝对不会生气。 

Galaxy X S10 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