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将在购买智能手机后举办新的五月活动来庆祝春天 Galaxy S8、S8+、Note8、A5 (2017) 和 A3 (2017) 可获得高达 4 捷克克朗的现金返还奖金。活动持续整月,即000年1月31日至2018日或报名额满为止。

要获得奖金,您必须首先购买 (这里)属于促销活动的任何上述手机。购买的智能手机必须在购买后 14 天内(但不迟于 31 年 5 月 2018 日)在三星网站上注册,发送清晰的收据副本以及 IMEI 号码的照片,并填写所有必要的信息。满足条件后,三星会给您案例 Galaxy S8、S8+、Note8 如果更便宜的话将返还4捷克克朗 Galaxy A5(2017 年)和 A3(2017 年)您将获得 2 捷克克朗的返还奖金。一名客户最多可以将返还奖励应用于两部手机。

如何获得 4 捷克克朗的返现?

  1. U 三星合作伙伴 购买其中一部手机
  2. 最迟在购买后 14 天内注册 这里.
  3. 注册时,您必须上传所购买设备的收据副本和生产标签照片。
  4. 满足上述条件后,最高4捷克克朗的返现将发送至您的银行账户。

手机列表及其扣除奖金后的价格:

型号最终价格
Galaxy S8 +16 捷克克朗
Galaxy S813 捷克克朗
Galaxy Note822 捷克克朗
Galaxy A5(2017)6 捷克克朗
Galaxy A3(2017)4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S8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