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年应该会推出一款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4,关于哪些重要的事情正在泄露到表面 informace。目前,我们知道该设备将配备 10,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 x 560 像素,长宽比为 1:600,GFXbench 基准测试结果显示。不过现在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已经获得了Wi-Fi联盟的认证,认证表明该平板电脑将运行在最新的系统上 Android 8.0奥利奥。

这就是当前的样子 Galaxy 选项卡 S3:

Galaxy 型号为SM-T4的Tab S835已经获得Wi-Fi联盟的认证,这表明该设备的正式上市在即。虽然三星尚未确认何时向世界展示这款平板电脑,但显然我们不会等太久。他们也出现了 informace Wi-Fi 和 LTE 型号的固件开发已经开始。

显然他应该 Galaxy Tab S4 配备高通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4 GB RAM 和 64 GB 内部存储。显然,该平板电脑将采用新的设计,同时也不排除无限显示屏,这将为该设备赢得很大一部分客户。

最初假设 Galaxy Tab S4 原本应该在 2018 月份的 2018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但最终没有实现,因此三星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的 IFA XNUMX 上大规模展示这款平板电脑。

无线上网 galaxy 标签s4
三星-galaxy-tab-s3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